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晓武陪同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主持。

会上,张卫华从学院党委工作整体思路、学院班子及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院长周元臻从学院基本情况、十四五期间主要工作思路与目标、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与建议等三个方面,就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晓渭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扎实有效;成绩良好、效果突出。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拓展上走在前列,在开展理论学习、创新党建活动、党建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要争一流;二是要在业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上走在前列,在学术氛围营造、学科专业建设、重要成果贡献等方面要争一流;三是要在作风建设不断夯实筑牢上走在前列,在师德师风、工作作风、学风建设方面要争一流。

张卫华在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全院上下将进一步鼓足干劲,贯彻落实朱书记、王校长在学校党政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纪律和文化等方面的建设,确保“十四五”期间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更大提升,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