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晓武陪同调研。

朱晓渭详细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介绍、人员配置、管理体系和现状发展,着重了解了国际学生数量、在华学习情况和生活条件,并参观了学院内部硬件设施,分别走访了学院办公区、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学院阅览室、国际学生宿舍及学院其他公共区域等。

朱晓渭对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将国际教育融入学校整体人才培养体系,以培养高质量国际人才为出发点,展现出我校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二是关心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要从物质和精神方面,给予远道而来的国际学生提供帮助和关怀,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三是做好文化传播,建立友谊。讲好中国故事、建大故事,通过各种方式渠道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国际学生多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培养出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朋友。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将牢记学校党委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殷切希望,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生活保障和文化传播等相关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