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围绕“四大阵地把准向、四个特色发巧力、三个计划建强场、三个环节赋高能”的学生工作格局,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及实际成效,梳理了学生工作在队伍建设、育人质量、学风建设、工作特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改进措施。

听取汇报后,张健对学院学生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学院辅导员队伍现状、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升学就业等同辅导员进行了交流。他对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将工作视为人生事业,树牢责任心、秉持爱心、勇担育人使命;二是要拓展工作视野,将学生培养和国家发展战略及学校发展要求紧密结合;三是要围绕辅导员服务、教育、管理学生的三大主体职责,引导教育学生强体魄、正三观、筑梦想;四是要强化工作抓手,整合并充分利用班主任、导师、班团组织、学生骨干等资源,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五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职业素养;六是要切实关心关注辅导员发展,让辅导员有职业自豪感,潜心学习、踏实工作。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