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8日上午,我校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健结合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视频会议及学校学风建设工作部署,对当前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肩扛大任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二是要久久为功,持续抓好学风建设。需集思广益完善制度建设,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通过抓班风、抓新生、抓及格率、抓考研率等切实办法,做好学风建设系列工作。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各学院及时做好工作形势预判,总结工作方法,全员积极参与就业,统筹资源协同发力,提供精准帮扶,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不断坚持全过程思考,牢固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持续关注特殊群体,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推动工作新发展。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工作要点,针对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研究生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