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协调会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召开“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协调会。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双创办、校团委、工程建设指挥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张晓辉指出,绿色发展是我国基本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时代赋予高校的职责使命,我校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树立良好文明风尚。各单位高度重视,以评促建,精心组织,按照《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标准》,明确任务分工,形成共同创建、合理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富有成效。同时,要以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和申报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学校绿色发展理念,逐步构建学校绿色教育体系和机制。

会上,总务处负责人就“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创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表做出详细安排和解读。各单位依照任务分工以及如何做好绿色学校的申报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图片: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