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11月19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评议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会议。

校团委书记孙宏哲从学生社团改革意义和背景、改革理念和思路、改革举措和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与现状,并解读了我校学生社团相关文件。校团委副书记刘倩对我校2021-2022学年121个在册学生社团年审注册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我校学生社团在团结凝聚广大学生、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健强调,要把学生社团工作纳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群团工作整体格局,并就下一步做好学生社团改革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要发挥学生社团作用,提升育人实效;三是要齐抓共管,加强工作协同。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生社团年审名单及指导教师选聘情况进行审议,就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管理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双创办、财务处、科技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