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参加材料学院粉体所党支部理论学习并上党课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4日,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参加材料学院粉体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段锋主持。

在支部理论学习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作的“不抓落实一切等于零”的讲话。

院长李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段锋结合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标准,就如何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健对粉体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校院建设发展现状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只争朝夕的赶路人,努力奋进,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二是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抓好学风建设,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三是做献身教育的逐梦人,不断提升个人教学水平与业务能力,推进我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四是做师德师风的践行者,学风教风齐抓共管,做让学生尊敬、学院放心的好老师。

张健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校追赶超越“11445”发展新格局下,凝心聚力,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字、图片: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