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城投集团总经理贾强一行来访西安建大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下午,西安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强一行8人到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王树声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贾强一行,双方围绕秦创原平台创新合作、人才就业与培养培训、公交场站综合开发、长安通校园卡服务、多能源供热、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及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姚尧主持。

王树声对贾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校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搭建、技术支持等方面与西安城投开展合作,积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项目落地,共同为推动民生幸福、行业进步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贾强对西安城投的产业规模、发展历史、产业布局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科设置与西安城投集团业务板块契合度高,今天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立足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战略合作落实落地,为西安城市功能提档升级,更好服务西安市民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强青军,集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战略发展部、品牌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