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雁塔校区地下室规范管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地下室安全使用管理,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雁塔校区地下室规范管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辉通报了雁塔校区地下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14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为了进一步明确地下室安全使用管理责任,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地下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张晓辉围绕理清管理边界,明确房屋属性,制定地下室安全使用管理细则等方面,要求各单位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对标对表做好整改工作。

张晓辉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严肃对待地下室规范管理问题整改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部署,进一步夯实地下室管理责任,不打折扣、不找理由的限时整改到位。

文字:国资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