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20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由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校医院、校团委、总务处主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同时举办。副校长张晓辉出席活动,碑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校医院、总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校长张晓辉在活动现场,询问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校医院医务人员发放艾滋病预防宣传手册,为同学们科普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在雁塔校区活动现场,校医院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艾滋病预防宣传册、检测试剂和安全卫生用品等,并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咨询,邀请同学们参与线上防艾知识问答活动。通过问答方式,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在草堂校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和红丝带;医护人员为同学们做了艾滋病知识的咨询和防范指导工作,引导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意识,并在防艾宣传横幅上留下签名,表明抗击艾滋病的决心。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对于艾滋病有了正确认识,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及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使广大师生加强了防艾意识和预防能力,共同抵抗艾滋,筑牢健康防护墙!

文字、图片: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