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 启用工作部署会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  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西安建大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启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并主持会议。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通报了7月7日推进会后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项目建设进展以及近期工作计划,并就启用前的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参会部门对“一站式服务大厅”启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精心筹划,做好入驻“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一站式服务大厅”项目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是回应师生期盼的重要事项,是学校工作重心南移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明晰责任。要丰富和完善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时间及岗位职责,直面师生需求主动工作;三是要热情服务。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师生感觉到服务的温度;四是要严格管理。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一站式服务大厅”的管理工作,各部门务必保证人员配备到位;五是要实事求是。要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启用后的运行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服务窗口及办理事项。

会议还从组织机构设置、服务事项梳理、功能设计、服务工位设置与人员选派、服务业务管理、工作人员考核评价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一站式服务大厅”启用后的相关事宜作了解释说明。

党办校办、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文字、图片:草堂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