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王树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随着近期西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数的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12月16日下午,校长王树声,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副校长张晓辉一行对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王树声一行对校医院、社区居委会、附属小学、附属中学等单位以及南门、图书馆、留观楼、学生食堂、教学大楼、南阶教室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公共区域保洁、消毒、通风、隔离措施等。

王树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敏锐性;要夯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陈琪指出,临近四六级和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面临压力较大,相关部门要加强管控,做实做细疫情防控预案、应对措施,加强对师生的宣传和教育,做好近期和未来一段时期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晓辉指出,总务、后勤、保卫处等单位要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两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抓好责任落实,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办、校办、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学生处、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