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庞传涛,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校团委书记孙宏哲陪同调研。

郭斌从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培养方案和重点关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庞传涛围绕学院“强基础、树典型、重能力、抓创新”的学生工作思路,汇报了日常思政教育与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

张健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院辅导员队伍现状、学科特点、特色活动、升学就业等同学院学工干部进行了交流。他对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发扬自信、自强、自立的工作作风,牢固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和光荣使命;二是要关注重点问题,针对不同年级、不同时期的工作及时做出调整;三是围绕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三大主体职责,深入学生一线,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加强辅导员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职业素养;五是强调开展学生工作时要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注重培养学生浓厚的爱校、爱党、爱国主义情感。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