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连续三年进入 《中国研究生教育高校竞争力排行榜》百强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2-01-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2021-2022年中国研究生教育高校竞争力排行榜》正式发布,学校再次进入百强,位列总排名第98位,较去年提升1位,陕西省属高校仅有我校和西北大学入选百强。这也是我校自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进入中国研究生教育高校竞争力排行榜百强,并保持逐年提升。

2021-2022年中国研究生教育高校竞争力排行榜

《中国研究生教育高校竞争力排行榜》是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共同发布的,本着“加强社会评价,提高教育质量,促进竞争发展,服务和谐社会”的宗旨,按年度进行发布的。报告对全国578个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竞争力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入的评价,受到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对于改革和完善我国研究生教育制度,提高培养质量和水平,促进高校之间的竞争发展,同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来源链接:http://www.nseac.com/eva/GE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