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建工集团捐赠抗疫物资助力西安建大疫情防控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牵动了各级政府和很多爱心企业的心。1月5日,陕西建工集团向我校捐赠了包括行军床、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香皂等在内的一批抗疫物资,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兴斌、组织部部长李维龙、后勤事务管理中心主任任启明、党政办副主任田哲生、陕建物流主任王甲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晓渭、副校长张晓辉、副校长雷鹏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陕西建工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帮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连夜落实我校急需物资清单。此次集团送来了大量抗疫物资,有力地缓解了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困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和携手发展。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