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山东兴祥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利华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捐赠抗疫生活物资助力西安建大疫情防控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不忘母校培育恩,疫情牵动校友情。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各地校友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学校捐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有力缓解了学校物资短缺问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1月5日,山东兴祥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利华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质利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建大2002级校友潘兴国在了解到全校师生食物紧张后,迅速调集21吨鸡肉产品并完成捐赠食品物资的安全备案、车辆通行证办理等工作,经过19个小时星夜驰骋,这批捐赠物资于1月6日上午送达学校,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晓辉、雷鹏参加捐赠仪式,代表学校接受这批捐赠物资,对潘兴国校友在母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时候伸出援手,回馈母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好这批捐赠物资,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不辜负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企业纷纷向母校、向社会各界捐赠防控物资,体现了西安建大校友的爱校情怀和责任担当。此次送来了的生活物资,有力地缓解了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困难,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饮水思源的深情,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和携手发展。  

文字:校董校友会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