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媒体建大】陕西新闻联播:西安各高校错峰分批组织学生返乡 让回家归途温暖顺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随着西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西安各高校分批错峰组织学生有序返乡。通过点对点接送转运“两站一场”,做到每个环节精心精准,安全可控,确保学生出得了校门、上得了路、回得了家,让回家的归途温暖顺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按照“科学评估、学生自愿、一人一策、全程追踪”为原则,从1月20号开始,组织学校两校区共2.6万多名学生分批错峰离校返乡。截至1月23日,学校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已有18000名学生安全返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李家赓:作为外省的同学,我们这段时间里也备受这学校的照顾,学校为我们做了周密的安排,能够保证我们顺利地返乡。 

视频链接:www.snrtv.com/snr_sxxwlb/a/2022/01/24/20263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