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专家学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新年慰问送祝福,浓情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7日,校领导朱晓渭、王树声、张健、姚尧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看望了院士、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等,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朱晓渭、王树声一行来到中国工程院院士、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办公室,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刘加平介绍了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发展情况和近期团队成员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对学校领导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瞄准科研前沿,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朱晓渭、王树声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和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朱晓渭、王树声听取了他们近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最新成果,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