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举办 “海外优青”申报动员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吸引和鼓励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工作,学校于近日发布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外优青”项目申报公告。为将此项工作落实落细并取得成效,土木工程学院于2月24日召开了线上申报动员部署大会,副校长姚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及60余名有海外访学和交流经历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主持。

院长薛建阳从项目设立的背景、项目具体设置情况及工作开展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成中强调,人才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有海外访学和交流经历的教师在对外联系上具有明显的优势,每一位老师都应大力宣传动员,强化过程督促和精准服务,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吸引和促进更多优秀人才来校、来院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对此专门制定了激励和保障措施,用于鼓励、表彰在此项工作中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教师,真正将工作落实落地。

副校长姚尧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国家“海外优青”项目申报工作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完善我校科学基金人才体系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促进我校青年人才快速增长的有效手段。土木工程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做到了早动手、早安排、早部署,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充分发掘了学院有海外留学背景教师的广阔资源,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做好了基础铺垫工作。学校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为学院提供相应支持。

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是优化学校人才队伍结构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实施“11445”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手段。学校也将以此次“海外优青”申报工作为契机,积极主动搭建交流平台,继续关心重视人才工作,持续为人才的来校及成长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服务。

附:2022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海外优青”项目申报公告

mp.weixin.qq.com/s/Kh9IZqlT-o3qtu1nGWQFvg

文字: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