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王树声调研走访福建省住建厅、三钢集团 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3日至2月25日,校长王树声一行调研走访福建省住建厅、三钢集团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月23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福建省住房和建设厅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子君、校长王树声出席并致辞,福建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海、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围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发展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积极开展专业培训、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王树声受邀在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为福建省住建系统作了“践行保护传承新理念 共创保护传承新格局”的报告,报告聚焦省级体系构建,结合陕西试点研究,围绕“价值传导-格局支撑-名录完善-任务落实-实施保障”的主线,探讨了省级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的规划路径与方法,分享了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理念和经验做法。

2月24日下午,王树声一行赴三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三钢总经理何天仁、校长王树声出席并致辞。三钢集团副总经理黄标彩、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会后,王树声一行参观了由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三钢集团干部培训学院。

在福建期间,王树声受邀调研走访了福州工程学院,与学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两校学科建设、人才交流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校长王树声一行还看望了当地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党办校办、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冶金学院、管理学院、陕城院等单位参加以上活动。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