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调研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开学伊始,校长王树声、副校长董群雁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调研,了解离退休工作情况,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及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离退休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3月7日下午,校长王树声来到离退休活动中心调研,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就离退休党委整体发展、支部建设、党员状况作了汇报;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宏斌汇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离退休教职工需要学校解决的主要问题。

3月5日,副校长董群雁到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检查、了解新学期开学报到情况,并对2022年离退休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二是深入调研,及时了解老同志困难和现状,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营造敬老、爱老的氛围;三是尽可能发挥老同志的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助力。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