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校园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9日晚,我校在教学大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健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激活疫情防控体系,严格执行防控政策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三是要厘清学生基本情况,摸排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各类学生实际需求,精准施策开展服务;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张健对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清形势、加强动员、创新举措、全员参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就业能力;二是多措并举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优化调整各专业招生计划,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三是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选聘、培养、管理、考核全过程,提高学工队伍职业能力,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实效。

会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部门负责同志就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会议精神进行了通报,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考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