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开学伊始,西安市本土确诊多例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3月11日,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党委副书记张健,副校长牛荻涛、张晓辉、董群雁对学校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华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部分学院在岗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朱晓渭先后来到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雁塔校区校门出入口、草堂校区东门出入口、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以及华清学院、华清科教产业集团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核酸采样、进出学校车辆及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学生上课、食品安全、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大家要严格执行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切实坚守好各自岗位,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草堂校区,朱晓渭还不打招呼,对部分常驻学院进行了检查。他强调,各学院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聚精会神谋发展,精耕细作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办校办、总务处、保卫处、基教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文字:党办、校办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