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党总支副书记衡阳、副院长尉庆国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调研。

体育学院负责同志从学院人才引进、大学生体育教育、场馆一体化建设、学生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健对体育学院的整体工作和特色做法表示肯定和支持,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部署好疫情防控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具体防疫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要找出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辅导员要时时关注学生动态,“腿要勤”“嘴要勤”;三是继续抓好就业工作,保持良好势头;四是要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五是传承和发扬好北京冬奥会所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引导学生“强体魄、逐梦想、正三观”;六是将红旗院精神的传承行动落地,联合档案馆、校史馆打造体育学院的文化符号,主动对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