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王树声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1日下午,校长王树声一行到环境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环境学院院长卢金锁从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计划、“名技术”打造、“名工程”建设、学科建设规划以及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和面临的困难,并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和“11445”示范学院建设提出了展望。

在听取汇报后,王树声和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院的发展定位、学科布局、人才引进、博士点申报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环境学院继续发挥在环境领域的特色和优势,贯彻“11445”发展新格局,加强内涵建设,要有大格局和大作为。他从“愿景”“改革”“实效”“影响”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根西部,推进丝路沿线国家的人才培养、合作研究以及技术示范,树立办好办强环境学科的愿景;二是深化改革,加强团队建设,建章立制,探索形成“11445”示范学院的有效路径,持续发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实效,加强组织协作、优化资源整合,着力培育高质量项目、打造标志性成果、培养高水平人才;四是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提高学科、专业声誉与国际影响的学术交流活动,搭建发声平台,不断扩大影响力。

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代表学院表示,一是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二是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重落实求实效,深入推进实施“11445”发展新格局,以重点突破带动学院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