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1日下午,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会议。学校在行政楼四楼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副校长张晓辉出席,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朱晓渭指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积极迅速采取防控措施,有效保证了校园安全稳定。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切实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情绪,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地把疫情防控常态化狠抓下去;要‍‍切实将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疫情要立即采取处置措施,‍‍迅速斩断传播链条;要切实统筹安排,合理协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树声强调,要将精准防疫动态清零的基本政策落实到位,自觉将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查短板、找风险、补漏洞,加强大门、餐厅、宿舍等区域的消杀力度,防患于未然;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结合学校实际对疫情防控机制完善细化;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风建设;五是要做好研究生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