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9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会,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工程综合实训中心主任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黄廷林从两校区办学的实际情况出发,对2022年度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重新认识新时期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更加注重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手段的更新;二是围绕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提前谋划,着手准备,为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做好条件保障;三是进一步挖潜现有实验空间和设备资源的利用效率,更好支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四是持续做好人员队伍考核和评聘,抓好做实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重点提高科研教师和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实验室安全防范基础。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从强化理论学习和实际业务融合、健全完善规范化管理制度体系、持续提升实验室内涵与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实验资源利用效益、促进实验室技术队伍可持续发展、着力巩固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六个方面就2022年度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文字、图片:实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