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2年体育工作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体育工作会,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通报了2021年度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黎通报了2022年我校学生群体竞赛活动计划,并对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校工会副主席王海波通报了2022年学校教工体育活动计划。随后,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介绍了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2022年我校的体育工作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开展“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传承行动,继续创新公共体育教学模式,以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为抓手,以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完善为基础,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切实实现学校体育工作“四位一体”的根本目标。

黄廷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一年来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围绕“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传承行动,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要持续强化学生锻炼意识,各学院要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