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  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31日下午,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在综合楼北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指导。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聚焦“五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王云玲代表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王云玲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现实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健在点评中,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并对管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与对照检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深入,剖析思想真诚,整改措施务实,结合实际紧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针对2022年工作,张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践行宗旨意识,办好实事好事,要让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收获幸福感;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做好草堂校区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检查落实工作;四是要从严管党治党,确保风清气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王云玲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校区管理运行模式,充分发挥部门工作职能,加强校区层面工作统筹协调,确保校区安全平稳运行。  

文字、图片:草堂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