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资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资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资源工程学院在工科楼6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牛荻涛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主持。

魏彦民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个人剖析,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体会、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理思路、补短板,明确整改落实任务,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牛荻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自我剖析深刻、全面,相互批评真切、中肯,整改措施务实、明确。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领导班子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提升综合治理学院的能力,通过科学、规范的管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要认真梳理学院发展过程存在的难点问题,重点是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研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加强行业交流,加强宣传,提高学科影响力。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进行更加科学的谋划,力争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取得突破。

魏彦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要对照学校领导的几点建议,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升领导班子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高度重视批评意见,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里,严于律己、克己慎行,为全院教职工带好头、做表率;三是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院师生在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字: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