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8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1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出席会议并点评。图书馆党总支班子、图书馆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燕平主持。

会前,图书馆党总支及图书馆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深入学习研讨,对标“五个方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学习及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芦彦波、图书馆馆长王燕平分别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分别对标“五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查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琪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及图书馆领导班子能够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组织生活效果。针对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班子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新动能;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不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燕平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图书馆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立足校情实际做好图书馆发展的顶层设计,以工作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