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7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程福安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分管工作,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立足学院现状,真诚交流、坦诚批评、凝聚共识。

张晓辉对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学院实际,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提出要从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出发,统筹谋划,一揽子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从深化学院机构改革、凝练特色方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议最后,程福安在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凝练学科方向,精准引进人才,培育研究团队,协同推进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