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我校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水平,4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晓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精神实质,切实担负起管理职责、精心组织好本次整治工作。二是要将本次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深入排查、解决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契机,切实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掌握任务要求,真实查报相关问题及数据,通力配合,及时沟通,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

会上,国资处处长陈向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校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细化了八项重点工作任务,讲解了任务具体目标,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国资处副处长马怡就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台账的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更好完成本次整治行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字、图片: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