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1日下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出席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总结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具体工作的基础上,牢牢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于军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现实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相互坦诚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

牛荻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清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二是明确学院发展定位,结合学校“11445”战略,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围绕“智能+”等促进专业学科的跨越式发展;三是针对目前学院存在的不足之处,广泛开展调研,多走出去看看,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把学院建设好。

于军琪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入落实整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面向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目标,强化担当作为、更新观念,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促进学院发展,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