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张晓辉、姚尧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副校长张晓辉、姚尧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程福安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汇报了2022年学院工作要点,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学院在机构改革、专业升级改造、凝练学科方向、精准引进人才、培育研究团队、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人事处负责人就人才引进、教师岗位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姚尧对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认证、博士后流动站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院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引育结合,不断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立足行业需求,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充分论证,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竞争力。

张晓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统筹谋划专业学科布局,精准施策,团结师生,凝心聚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