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学报编辑部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和统一安排部署,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于4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1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学报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闫增峰主持。

会上,闫增峰代表班子通报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从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整改方案制定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牛荻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牛荻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学习研讨扎实,对照检查认真详实,存在的问题查找准确全面,改进措施也切实可行,会议程序严格,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深刻诚恳务实,并对学报编辑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报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班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关于创办一流学术期刊的讲话精神,办刊过程中要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做好培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编辑水平和能力。二是要深入调研,学报发展一方面要做好内部管理,更重要的是要借助外部力量。三是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及双一流建设,学报要主动作为,在学校学科建设中发挥有效的支撑作用。

闫增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副校长牛荻涛的点评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将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及双一流建设,对标学报 “十四五”规划目标,,立足实际、谋篇布局,努力推动学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