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党委宣传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会指导,党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目标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会议主题、剖析到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相互批评认真严肃,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张健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党委宣传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做好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大学文化建设、新闻舆论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按照学校工作要点及重点任务对接表安排,扎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干部师生理论武装,做好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等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瑞龙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对梳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