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国资处、招采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国资处、招采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到会指导,国资处、招采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深入学习研讨,对标“五个方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学习及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迟志武、陈向阳分别代表招采办、国资处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分别对标“五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查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招采办、国资处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分管工作,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张晓辉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处、招采办领导班子能够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组织生活效果。针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领导班子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常喝理论“墨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效;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常沾基层“泥水”,深入校园深入基层加大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常流苦干“汗水”,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迟志武、陈向阳分别代表两个部门做表态发言,招采办、国资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立足校情实际做好招标采购及资源配置工作,以工作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国资处、招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