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101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参会指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江中文主持。

江中文代表处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处级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心怀“国之大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应对风险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等4个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动态、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共性和个性问题入手,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的互相批评和意见交流。

陈琪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剖析客观务实,批评直言不讳,体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陈琪对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以下四点期望:一是要强化学习培训,学政策、学制度、自己学、相互学;二是要做实做细工作谋划,提高工作谋划的前瞻性;三是要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四是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服务意识。

江中文最后代表处级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班子、对个人提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结合对照检查问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建立整改台账和常态化工作机制,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文字: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