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王树声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斌主持。

郭斌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他围绕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等,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摆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长王树声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在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能直面问题、认识深刻,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他强调,对照检查材料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落实举措,以高质量党建统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树声强调,公共管理学院作为新成立学院要主动融入学校“建筑科技”学科链群,办出公共管理学科特色,加快学院高质量建设步伐。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着眼学校发展整体利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快整改落实、破解发展难题,制定工作台账,落实到人,逐个解决问题。三是狠抓能力建设,加快“11445”示范学院创建工作,聚焦关键问题,做实实施方案。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守护校园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到学生中去、深入基层一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工作。五是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正风肃纪,坚守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郭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加快制定出台“11445”示范学院创建方案,加快推进城市管理专业建设,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师资队伍、以及学生能力建设,主动作为,想对策、出新招,破解学院发展瓶颈。

会后,王树声就城市管理专业建设与公共管理学院班子进行交流。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