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线上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并讲话,校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各学院团委从思想政治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校风学风促进、创新创业竞赛和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分享了团建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在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中的工作成效。

张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青年学生的自信心和使命感;二要纵深推进团学改革,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四要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提升团学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2022年我校各级共青团工作将继续深化改革攻坚,紧密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基础,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