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要求,3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校粉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国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根析源,探讨影响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为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任建国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聚焦“五个方面”存在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以实事求是、帮助同志为原则,主动联系实际、深刻剖析、从严从实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推进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进步的高效能领导班子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张健在点评讲话中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民主生活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明确办学方向,认真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二是要践行宗旨意识,严格决策部署落实,办好事,列好台账,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做细做实。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做好学院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树立提前意识,做好发展规划,推进质效全面提升。四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任建国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各项重要精神,认真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