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审计处  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6日上午,学校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朱晓渭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晓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计监督。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审计监督的要求,更好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把上级规定的动作做到位,让内部审计成为学校发现隐患,防范风险,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治理体系规范化、科学化的一个重要手段,成为学校平稳、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审计处要会同校内相关部门按照上级审计的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按项逐条严肃整改并推动审计结果运用。 

文字:审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