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专项动员部署会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西安建大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专项动员部署会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主持会议。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张健代表学校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付出、贡献智慧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健指出,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现实需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提升,切实提高我校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建设一支与学校未来发展需要相匹配的管理服务队伍,特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管理岗位 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

张健强调,要充分认识办好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就扎实推进本次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在提高站位上下功夫。要通过此次竞赛,影响和带动每一位青年管理人员找准自身的发展新格局,使其成为建大新发展征程中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竞赛组织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统筹协调。把赛前筹备、比赛组织、赛后总结等各项环节推进落实好。各分党委、职能处室要做好竞赛宣传动员,让管理岗位的青年同志人人知晓,充分调动和鼓励符合条件的一线同志积极参与,并在准备时间、工作条件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力争把本项赛事办出特色、办成品牌。三是细化完善方案,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凝练高等教育管理岗位人员所应具备的业务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服务风险意识等基本能力素养,将其融入竞赛环节。要及时报道比赛过程中的进展和成果。要强化激励机制,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激励更多优秀管理人才脱颖而出。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王海波就竞赛的内容及规则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校工会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