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第58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3日下午,我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主田径运动场闭幕。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党委副书记张健、副校长黄廷林及大会主席团、大会组委会和各学院、职能部门党政领导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主持。

运动员们在为期两天的各项赛事中展开了激烈角逐。田径场上洋溢着紧张激烈、奋力拼搏的热烈氛围,彰显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和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本届运动会共有9人打破8项校纪录,其中学生组5人打破4项目纪录,教工组4人打破4项目纪录。

党委书记朱晓渭为获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校长王树声分别为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分别为教工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副校长黄廷林分别为教工精神文明队和学生精神文明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张健在闭幕词中向全体参与人员的精彩表现和辛勤付出致以祝贺和感谢,并表示,本届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深刻诠释了体育红旗院精神的内涵;全体裁判员公正执裁、无私奉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保障有力;观看同学们激情呐喊、秩序井然。

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提出开展“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传承行动,将着力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深化体教融合,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再创建大体育新辉煌,为新时代建大发展增添生命活力。

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环境学院  公管学院  土木学院  机电学院  信控学院  建科学院  文学院  冶金学院

学生男子团体前八名:

公管学院  机电学院  环境学院  土木学院  信控学院  建科学院  材料学院  安德学院

学生女子团体前八名:

环境学院  公管学院  信控学院  文学院  建筑学院  建科学院  机电学院  土木学院

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

机关党委  基础教育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  机电学院  后勤服务中心  环境学院

教工男子团体前六名:

机关党委  基础教育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  后勤服务中心  环境学院  机电学院

教工女子团体前六名:

机关党委  资产经营公司  基础教育中心  机电学院  图书馆  环境学院

教工精神文明队:

机关党委  环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精神文明队:

管理学院  建科学院  信控学院  环境学院  材料学院  安德学院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