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5月11日至13日,我校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三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同步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家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研讨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专题研讨学习采取视频培训、集中领学、专题学习、自学等形式进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开班式,全体学员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聆听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做总结讲话。参训学员以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分组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校领导分别参加联系学院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广大学员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围绕本次研讨主题、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年度工作重点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将专题研讨与全面推进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紧密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