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招采办  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树声出席会议。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晓辉主持。

王树声对学校近年来招标采购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招标采购工作影响面大,涉及国家法规、利益分配、廉洁纪律等各方面,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他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系统思维,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从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角度来思考招标采购工作;二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促进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归口管理单位要关口前置,强化科学论证,加强采购立项管理;采购执行工作要做到“依法依规、科学高效、节约成本、服务有力”,不断提高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精细化水平;三要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充分考虑方便师生,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发挥招标采购服务保障功能;四是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梳理招标采购领域关键廉政风险点,做好廉政风险动态管理;五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老冶院精神”,主动谋划、敢打敢拼、真抓实干、勇争第一,把优秀的建大文化传承好、发扬好,奋力谱写学校招标采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晓辉指出,招采办要全面梳理汇总与会讨论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对照形成修改方案;思考在国家改革大势下,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面临的制约因素和破题之路;要动态监督制度实施效果,创建人人参与、相互监督、健康发展的采购环境,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保驾护航。

会上,招标与采购办公室负责人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行集中采购实施细则(草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认真研究、充分讨论,原则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行集中采购实施细则(草案)》和两项专题提议。

文字、图片:招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