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8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并对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作安排部署。学校领导朱晓渭、张健、陈琪、黄廷林、张晓辉、董群雁出席。会议由校长王树声主持。

张健从“突出‘全、深、新’,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广泛宣传宣讲,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有效覆盖”“聚焦‘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做好‘两个结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位有实效”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随后就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他要求: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传承光荣传统,坚持不懈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常态化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王树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压力不减,担子不卸,坚持不懈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宗旨意识,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常态化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各部、处(室)负责人在工科楼会场参加会议,全校副处级领导干部、支部书记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会议。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