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媒体建大】西安新闻网:省侨联组织开展“走进高校•关爱老侨”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我省高校侨联的活力,做好关爱老侨、加强互通、丰富生活、开拓眼界工作,近日,省侨联组织老侨联谊会成员,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了一次参观座谈交流活动,表达了侨联组织对老侨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侨联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侨联承办。活动组织了20余位老归侨围绕“疫情下个人面临的困难问题”、“如何做好个人健康保健”、“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老侨逐人发言后,省侨联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侨界群众的“娘家人”,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侨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感受学校历史的魅力和深厚的建筑文化底蕴。老侨联谊会的成员纷纷表示,省侨联组织的老侨联谊活动,是真正地关心、关爱老年侨界群众,是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参观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凝聚了侨心,汇聚了侨智。(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雪娇)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2年5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s://www.xiancn.com/content/2022-05/19/content_65576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