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行2021年“十佳辅导员”评选考核答辩暨学生工作表彰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0日下午,我校2021年“十佳辅导员”评选考核答辩暨学生工作表彰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秦艳花、人力行政负责人张芳受邀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申健主持。

会上,15名候选人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答辩。

荣盛发展陕西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2009届校友秦艳花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怀念之情,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张健对一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学工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表现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广大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二要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苦练内功,全面提升素质能力;三要聚焦主责主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从严从实执行工作安排。

本次“十佳辅导员”评选采用材料外审和现场答辩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公共管理学院刘楠等10名辅导员荣获2021年度荣盛发展“学工树人奖”暨“十佳辅导员”称号。

会上,还表彰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

附:

1.2021年荣盛发展“学工树人奖”暨“十佳辅导员”名单

公管学院: 刘 楠 管理学院: 平谨华

环境学院: 薛福举 安德学院:赵宇晴

材料学院: 吴 刚 冶金学院: 罗 帅

土木学院: 陈元鑫 理 学 院: 李慧博

信控学院: 杨晓寒 机电学院: 张 皓

2.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共5个)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 资源工程学院 安德学院 建筑学院

先进个人(共35人)

建筑学院: 安 怡 艺术学院: 张 艳 赵兰君

土木学院: 潘 登 陈元鑫 理 学 院: 冯彦妮

环境学院: 冯永宁 魏旖旎 文 学 院: 刘 雯 周 恒

建科学院: 朱海琦 王韶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阳晨

材料学院: 吴 刚 史利洋 资源学院: 李 明 景亚杰

管理学院: 周 琳 刘桐源 公管学院: 刘 楠

机电学院: 任斐然 张 皓 化工学院: 武姣娜

冶金学院: 乔 柯 体育学院: 邱 宁

信控学院: 顾 欣 张雨明 安德学院: 孙灵通

学生处:米泽龙 宋泽蕙

机关党委:牛晓君 窦浩 文小琼 李洋 张明磊

文字:学生处    图片:宣传部